张家口银行临漳支行多措并举筑牢安防线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营造安全稳定运行环境,张家口银行临漳支行深入贯彻各级监管机构安全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多措并举推进安防工作,筑牢安全防卫线。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营造安全稳定运行环境,张家口银行临漳支行深入贯彻各级监管机构安全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多措并举推进安防工作,筑牢安全防卫线。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支行组织召开 “防风险、保安全”专题工作会议,成立 “防风险、保安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安防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和全员参与意识。

二是开展实战练兵,提高安防技能。为全面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有机融合,临漳支行结合自身环境,组织开展防抢、防暴、消防等专项应急演练。演练实操过程中,各岗位员工积极履行各自职责,演练流程环环相扣,全员紧密配合,进一步杜绝了麻痹和侥幸心理,有效提升了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

三是坚持以查促改,细化安防措施。支行持续开展安全防卫自查工作,建立问题台账,逐一对照,逐一落实。认真梳理各类应急预案及防范措施,将安防工作精细化、制度化、责任化。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服务防疫两不误。将支行打造出外有硬度、内有温度的安全堡垒。

下一步,张家口银行临漳支行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把邯郸建设成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