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智慧城市,边缘计算盒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城市管理

在诸多智慧平台的打造中, 智慧城管是最贴近生活的体系,当前郊区城市化发展迅速,经济活动从城市中心区域向广阔的郊区甚至小城镇或乡村迁移,引起城市郊区迅速发展成为新型城区,随着城市范围的扩大,城市管理的难度也逐渐变大。

智慧城市

在诸多智慧平台的打造中, 智慧城管是最贴近生活的体系,当前郊区城市化发展迅速,经济活动从城市中心区域向广阔的郊区甚至小城镇或乡村迁移,引起城市郊区迅速发展成为新型城区,随着城市范围的扩大,城市管理的难度也逐渐变大,我们可以在城市的各处发现违规停车,广告乱摆,部分区域垃圾堆放无人清理,而仅仅人力巡逻的成本不仅大,效率还很低,存在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整治后易反弹等问题。

而以边缘计算盒为核心打造的智慧城管体系,可以有效解决以上问题,助力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及氛围,其内置的核心算法有:

违停监测

违停检测,违规广告检测,移动商贩检测,占道经营检测等算法,实时智能识别,并可用广播或短信等方式进行自动提醒,同时把检测到的异常情况进行反馈,对减少城市管理人工成本,提升管理效率及城市形象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垃圾监测

垃圾箱满溢,暴露垃圾,河道检测等算法,对于城市垃圾,可以及时定位和反馈,解决城市垃圾堆放处理不当的情况。

道路破损检测

路面积水检测,路面破损检测,井盖异常等算法提供及时的城市公共设施的隐患反馈,减少由此导致的事故的发生,让城市的车辆及人员安全得到了保证。

攀高检测

另外攀高检测、区域入侵,徘徊检测等算法,可以对危险或特定区域进行智能监测管控,对异常行为起到预警作用,极大的提高了监管及处理的效率。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