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人工智能冰雹预警应用获批“揭榜制”项目

近日,由陕西省延安市气象局推荐的人工智能在冰雹预警中的应用项目获得市级“揭榜制”科技项目立项。项目汲取人工智能研究成果,利用机器学习方法找出延安地区冰雹云的内在规律

近日,由陕西省延安市气象局推荐的人工智能在冰雹预警中的应用项目获得市级“揭榜制”科技项目立项。

项目汲取人工智能研究成果,利用机器学习方法找出延安地区冰雹云的内在规律、特征,建立智能化的冰雹云识别预报模型,以提高冰雹天气的临近预报、预警水平,从而提升全市冰雹灾害防御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