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能大赛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11月3日至4日,深圳市第十二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星中汇安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11月3日至4日,深圳市第十二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星中汇安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据介绍,全市上百名从事安防相关工作的人员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62名安防行业从业人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安防从业人员是安全防范系统的一支重要力量,安全防范系统的基础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系统调试、维修维护等亟需高素质的安防从业人员。

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技能竞赛的举办,给安防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时,通过竞赛提升广大从业人员的技能,不断推进我国技能型人才培养机制,创造机会让每一位有理想的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