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慧城市大奖颁奖典礼举行 成都获两个奖项

今日,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颁奖典礼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其中,四川天府新区荣获“能源与环境大奖”,成都智慧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杰出中小企业”奖。记者在现场获悉,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设有领导力大奖、企业类别大奖和城市类别大奖。

今日,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颁奖典礼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其中,四川天府新区荣获“能源与环境大奖”,成都智慧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杰出中小企业”奖。

记者在现场获悉,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设有领导力大奖、企业类别大奖和城市类别大奖。领导力大奖分为“领军人物”“领军企业家”“领军专家”和“领军人才”四项,企业类别大奖包括“领军企业”“杰出中小企业”“新秀企业”三项,城市类别大奖包含“经济大奖”“治理大奖”“使能技术大奖”“能源与环境大奖”“安平大奖”“出行大奖”“宜居和包容大奖”“基础设施和建筑大奖”“复苏创新大奖”和“城市大奖”共十项。

获奖名单看这里

(一)领导力大奖

领军人物:吴志强

领军企业家:管洪清

领军专家:郑磊

领军人才:夏晨宸

(二)企业类别大奖

“领军企业”:京东科技集团

“杰出中小企业”:成都智慧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孪数科技有限公司

“新秀企业”:乐山易通先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城市类别大奖

“复苏创新大奖”:浙江省绍兴市

“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筑大奖”:青岛西海岸新区

“能源与环境大奖”:四川天府新区

“治理大奖”:广东省东莞市

“经济大奖”: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出行类大奖”:广东省广州市

“宜居和包容大奖”:江苏省无锡市

“使能技术大奖”:云南省昆明市

“平安大奖”: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

“城市大奖”:湖南省长沙市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