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安防视觉认知联合实验室公布新一期算法训练工程师认证名单

日前,数字安防视觉认知联合实验室新一期OmVision Studio AI算法应用开发认证工程师第20221114届实训班已于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举办。本次实训班共有18名学员参加,已全部完成基于OmVision Studio算法应用工厂平台进行算法应用训练相关工作的技能水平认证培训,其中13名学员通过评定顺利获得算法训练工程师资格证书。数字安防视觉认知联合实验室由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浙江大学滨江研究院与联汇科技联合共建,旨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数字安防建设的深度融合,增强产业生态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进一步延伸数字安防产业的赋能价值,创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生态。

近年来,随着AI技术的快速发展与AI产业规模的快速扩大,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撬动数字经济增长的重要杠杆力量,企业对AI人才需求日益迫切,优秀的算法训练工程师成为各类企业争抢的稀缺人才资源。但在算法训练工程师培养方面,人工智能领域的知识、技术门槛较高,跨界难度大,导致岗位人才缺口持续放大,而高校人才又存在培养周期长、实操能力差等问题。

如何解决企业用人需求与人才资源之间的供需矛盾?

数字安防视觉认知联合实验室推出AI算法工程师人才培训服务,面向各行业从事算法开发和算法应用的工程师、技术开发人员,以及行业应用企业人员提供AI算法训练师资格认证培训,通过"理论+实践+分享+演练+考试"的系统化、标准化、实操化的课程培训,帮助学员快速上手AI算法的开发与应用,提升学员在AI职业市场的技术竞争力,同时,帮助企业降低AI人才培养成本。

截至目前,数字安防视觉认知联合实验室已完成两期算法训练工程师培训,为多家企业完成"AI+"复合型专业人才的定向培养。联合实验室现已全面开启AI人才培训与认证服务体系,面向不同行业、企业开展常态化AI算法训练工程师人才培养与认证服务,为业内人员自我价值升级、中小企业培养AI+人才提供定制化服务。

往期集锦

2022年11月 ,OmVision Studio算法训练工程师培训现场

2022年9月,OmVision Studio算法训练工程师资格证书颁发仪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