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7年全球物联网安全产品市场规模近5000万美元

11月29日消息,根据未来市场洞察(FMI)在其最近的研究中预测,到2027年,全球物联网安全产品市场将以14.9%的复合年增长率惊人地增长。2017年,该市场的收入将达到1207.9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底将达到近5000万美元。这种增长主要归因于企业不断推出物联网安全产品、服务提供商数量激增以及市场中利基市场参与者的出现。

包括基于网络的服务、在线教育和网上银行在内的数字技术的日益普及加速了智能手机在个人中的普及,这反过来又要求这些技术的安全性以抵御网络攻击。

FMI估计,制造业仍是全球市场上物联网安全产品的最大垂直领域。预计到2027年底,制造业物联网安全产品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508.89亿美元。此外,医疗保健将是全球物联网安全产品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垂直行业,其次是能源和公用事业,以及交通和物流。

尽管智能电网仍将是最受欢迎的应用,但家庭和楼宇自动化预计将在2027年之前见证最快的市场扩张。到2027年底,来自智能电网以及物联网安全产品的家庭和楼宇自动化应用的总收入将达到267.535亿美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