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买人体传感器?

人体传感器作用可不小,它能通过识别人体移动,联动智能家居给你带来诸多便利。首先它能防盗,当有人爬窗户、或者直接破门而入的时候,它能感应到信号,推送警报至你手机或者联动摄像头捕获画面。

c03153e1fdaf4eacd438ae87fee4d879

人体传感器作用可不小,它能通过识别人体移动,联动智能家居给你带来诸多便利。首先它能防盗,当有人爬窗户、或者直接破门而入的时候,它能感应到信号,推送警报至你手机或者联动摄像头捕获画面。其次,它能便利我们的生活,当你半夜起床,它能感应你的移动,适时的为你开启小夜灯,做到人来灯开,人走灯熄。你可以试想一下,如果家中有很多个人体传感器,它就能实时准确的记录你的移动信息,并传输至云端通过算法预测你未来的行为,从而提前的为你打开灯、电视、空调、洗衣机等能够联动的智能设备,那将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

「选购答疑环节」

人体传感器怎么选购?我们一般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功能性 重要程度:★★★★★

功能性考量主要包括探测的范围和角度大小以及感应灵敏程度。探测的范围和角度越大功能越强,灵敏度越好功能越强。有的人体传感器还有光照度检测等功能。

智能联动范围 重要程度:★★★★★

智能联动范围也很重要,如果人体传感器和很多智能设备不能匹配,那将没有任何意义。

使用寿命 重要程度:★★★★

人体传感器作为智能家居中的纽带, 使用寿命决定了使用体验,寿命越长带来的体验越好。

「高性价比产品推荐」

目前市场上比较知名的品牌有小米和绿米,小米和绿米都是米家智能家居生态链的一员,使用的是米家APP,小米是世界500强企业,久经沙场且早就通过了广大消费者的考验,因此此品牌在质量和服务体验上都有很好的保障。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