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安防监控方案如何搭建?蒲公英智能组网轻松整合分散监控资源

在5G技术逐渐成熟的今天,其实已经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安防监控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广大企业的需求,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包括贝锐蒲公英推出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结合蒲公英R300 5G路由器,可以帮助企业轻松搭建基于5G传输的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有效整合分散的监控资源。

如今,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视频监控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而企业在选择搭建安防监控方案的过程中,所面临的的问题也逐渐突出,其中主要的就包括:

● 监控环境复杂多样

● 监控设备种类繁多

● 监控点位不断增加

● 视频监控资源难以整合

上述问题,在5G技术逐渐成熟的今天,其实已经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安防监控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广大企业的需求,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包括贝锐蒲公英推出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结合蒲公英R300 5G路由器,可以帮助企业轻松搭建基于5G传输的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有效整合分散的监控资源。

贝锐蒲公英方案为安防监控系统的搭建所赋予的核心能力主要体现在网络层,通过智能组网的形式体现。不同于传统专线网络部署复杂、故障响应周期长、成本高、安全体系薄弱等问题,贝锐蒲公英的方案具有全方位的优势,能够很好的满足视频监控场景下的诸多需要。

首先,我们在需监控的前端点位各部署一台蒲公英路由器,将监控终端设备接入到蒲公英路由器下进行联网;接着,总部监控中心也一并部署蒲公英路由器,与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在同一物理局域网内;最后,管理员只需在浏览器或APP上进入蒲公英网络管理平台,将所有蒲公英软硬件成员,组建成一个虚拟局域网。

如此一来,一个服务视频安防监控的网络结构就成功搭建,基于这一架构,我们可以实现异地多点的视频数据远程传输,实现远程访问监控视频;此外,还可以整合跨地区、跨网络的的视频数据,监控中心进行统一管理;而在维护端,支持对分布在各地的设备进行远端管理,无需人工亲临现场。

该方案的整体优势也是十分显而易见的,上图中的文字已经比较清晰的阐述。

除此之外,该方案中应用的蒲公英R300 5G路由器,也是一台十分亮眼的设备,这里我单独介绍下这款工业级路由器的特点和配置。

作为一款工业级5G路由器,蒲公英R300 5G支持支持NSA/SA模式,搭载1200M高并发双频Wi-Fi,全千兆网口,支持双SIM智能备份等功能,满足视频安防监控场景下的诸多需求。

此外,蒲公英R300 5G标配了蒲公英物联网卡,可搭配使用多种套餐灵活可选,在5G网络下带宽最高可达1000M、不限流量,而且专用物联网通道安全性更高。

总而言之,利用贝锐蒲公英提供的方案,企业可以十分轻松的搭建视频安防监控解决方案。目前贝锐蒲公英的组网解决方案已经开放试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网了解详情并申请试用,详细这一方案一定能够在网络层面帮助您更好的实现业务价值!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