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界智能化产品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卓奥世鹏

在人工智能众多应用场景中,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尤其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与试用,逐步被北上广城市敢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尝试与使用,因为其场景化于寻常百姓家时能更加高效,更加绿色的与智慧城市和智慧生活相融,同时又提升了智能交通科技创新能力。

在人工智能众多应用场景中,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尤其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与试用,逐步被北上广城市敢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尝试与使用,因为其场景化于寻常百姓家时能更加高效,更加绿色的与智慧城市和智慧生活相融,同时又提升了智能交通科技创新能力。在取得技术突破的同时,在产业布局与商业化方面交出亮眼的成绩单也是一直倍受媒体与业界的期待。这背后无一不体现了自主创新与自主研发的内在驱动力。

在安防界,也有一家企业在智能化与技术创新的行道上不断的努力与追求着,那就是近日在品牌之星中被评为十大路障机品牌的卓奥世鹏。说到这家企业的产品,就绕不开二个字“反恐”。在2003年以前国际局势依然有些不稳的情况下,国家重要机关,重点单位如政府部门,安检部门,中小学校,著名保护遗址遗迹等都曾面临着安全的种种考验,企业领导人周鹏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凭着自已在部队时心向祖国,踏实肯干,勇于付出的军人情怀,希望能在反恐方面探索出一条新路,所以一种能帮助人们在家门口建立起一道防线的防撞柱体——升降柱诞生了。

它的主要功用是阻挡车辆自由进出,禁示通行于未经允许的场所。该产品采用一体化设计,安装简单,施工成本低,其中有一款产品,通过国内外技术团队数年如一日的打磨研制,采用液压原理,304不锈钢,产品埋于地下,防腐防锈,使用寿命长且和道闸等设备联动,真正方便了安保人员自动操控监测门口的现代化企业需求。

企业无止境的探索与攀登能创造更优秀的作品,就像智能驾驶汽车一样,布局全球前景辽阔。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