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智能RPA入选中国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上信通院揭晓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2)》(以下称“全景图”)。实在智能凭借行业领先的全国产、全自研AI技术与RPA产品优势及突出贡献,成功入选全景图“人工智能”领域重点产品及服务供应商。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上信通院揭晓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2)》(以下称“全景图”)。实在智能凭借行业领先的全国产、全自研AI技术与RPA产品优势及突出贡献,成功入选全景图“人工智能”领域重点产品及服务供应商。

image.png

实在智能入围《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2)》

本次大会全面展示了2022年全年中国信通院在数字化领域的工作成果,并对2023年行业的数字化发展趋势进行了积极展望。大会发布的全景图也是对数字化各细分市场中优秀企业的统一汇总和展示,以业界权威视角盘点国内数字化转型领域具有代表性和商业价值的企业典范。

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现场

近年来,数字经济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始终是备受关注的产业方向之一。2月底,由中共中央及国务院印发推出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中明确提出数字中国建设的“2522”整体框架,意味着中国已经进入高科技推动下的新型消费周期。为了顺应市场新形势,各行各业正在逐步优化配置资源开展更深度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以期释放高质量发展势能,把握时代机遇。

数字化转型向深层次过渡,数字化服务向优质化升级。实在智能作为中国AI准独角兽和RPA行业头部企业,超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全国产、全自研的AI技术与RPA产品助力政府企业实现数字化改革和转型升级。目前实在智能推出的行业首创首发的IPA模式,实现了自研技术的全栈全场景覆盖,产品支持跨多技术路线的混合式交付,这一模式也突破了传统RPA“拾取、元素和变量”三座大山的固有束缚,使用户不需要额外学习“拖拉拽”或“写代码”,只需要关注业务逻辑,按照正常流程直接操作即可完成流程搭建,大幅缩小了使用者的学习成本,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人人可用。

作为本土RPA领域的优质民族企业,实在智能在数字经济建设之路发挥着人工智能企业“头雁”作用,旗下全线产品也实现支持国产化信创生态,广泛兼容、适配行业主流的国产芯片、国产数据库、国产服务器及操作系统。同时,实在智能也是少数几家连续蝉联获得中国信通院RPA评测最高等级“3+”级认证的厂商,更深度参与了由中国信通院领导制定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能力评估方法》《智能文档处理》系列标准工作,为形成智能文档处理技术和产品能力评估共识,解决当前用户方在智能文档处理产品选型上难以对标的问题,促进智能文档处理技术及产业有序发展。

实在智能获评中国信通院RPA评测高级别“3+级”认证

image.png

实在智能应邀参与编写“智能文档处理”评估规范

实在智能文档审阅(IDP),依托于光学字符识别(OCR)、自然语言处理能力(NLP)、知识图谱(KG)等核心技术,打造人工智能能力在文档分析审阅场景的解决方案,亦是实在智能推出的人工智能优势产品之一,目前已运用在金融、法律等多行业的海量工作场景之中,有如贷款业务审核、跨本文审核、合同和表单审核等。有效提升了业务处理效率,针对性克服了复杂繁琐文档处理流程的难点与痛点。

当前,实在RPA数字员工已在超过1500家政企客户上岗,涵盖金融、政务、运营商、能源电力、电商、教育等多行业。未来,实在智能将不断加速创新和产品迭代,全面支持国产信创生态的同时,持续为客户提供效率高、质量优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千行百业,为数字中国建设做出实在贡献!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