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安防,护民安全!青岛护民之盾智慧平台上线

为民铸盾居安思危,为国立防使命担当。5月9日,开投集团作为推广大使参加青岛护民之盾智慧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岛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积极创新探索,构建人防智慧应用场景,护民之盾应运而生。

为民铸盾居安思危,为国立防使命担当。5月9日,开投集团作为推广大使参加青岛护民之盾智慧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岛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积极创新探索,构建人防智慧应用场景,护民之盾应运而生。通过护民之盾智慧平台,市民可以随时随地参与防护教育,试听防空警报,并获取自救互救、疏散掩蔽等知识。

作为国有企业,开投集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不断加强对全体员工的国防信息动员知识宣传普及。同时,开投集团非常注重践行社会责任,立足集团特点,紧贴生产经营,服务中心,在新形势下,坚持标准抓建,为西海岸新区、为青岛市的国防动员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开投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扎实推进西海岸新区人防工程、应急避难场所建设,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人防工程建设任务,把人防工程、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截至目前,由开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港头臧牛王庙社区拆迁改造工程、王台旧村改造项目二期、开发区新动能产业基地科创园等项目,共配备10余处人防工程以及应急避难场所。人民群众通过护民之盾智慧平台可以迅速找到这些人防工程、应急避难场所位置。

有国才有家,心系国防,人人有责。开投集团将认真落实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提出的工作要求,牢记推广大使的使命责任,持续加强国防动员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认同、支持和参与国防动员事业的良好氛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新区乃至青岛市的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贡献“开投力量”。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薄克国通讯员薛玉洁报道)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