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最高核心数!Ampere发布192个核心云计算处理器

云端处理器供应商Ampere Computing宣布,推出新款 Ampere One 系列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多达 192 个 Ampere 核心,目前是业界最多核心数的处理器。 Ampere Computing表示,这是该公司第一款采用新客制核心的处理器产品,未来还相持续推出系列产品。

云端处理器供应商Ampere Computing宣布,推出新款 Ampere One 系列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多达 192 个 Ampere 核心,目前是业界最多核心数的处理器。 Ampere Computing表示,这是该公司第一款采用新客制核心的处理器产品,未来还相持续推出系列产品。

Ampere Computing的首席执行官 Renée James表示,公司为行业提供了一种现代的可替代方案,其处理器专为云计算的效率和性能所设计,原因是远端运算正在发生根本性的转变,需要一种新的解决方案来因应。

Renée James指出,每隔一段时间,运算就会出现一种带动应用程序或性能的应用,照时就需要为相关运算性能设定新的标准。因此,赞当前带动应用程序或性能的是人工智能情况下,不能再继续使用运算效能作为数据中心性能的代表。而在 Ampere,其设计的产品不但可以持续的将运算达到最大化效能,还可以继续推动产业未来的发展。

Renée James强调,Ampere 凭借过去 Ampere Altra和 Ampere Altra Max 处理器创建了云原生处理器类别,提供可预测和快速节奏的产品,使得其性能和效率方面都引领着市场。如今,该公司推出了其最新的基于 Ampere 核心的最新 Ampere One 系列产品,这将使得客户比以往更能进一步地进行高效、高性能的院算。

另外,借助 Ampere One,Ampere Computing 也正在扩大其产品组合,同时进一步提高性能、可扩展性和效率。至于,Ampere Altra和 Ampere Altra Max 也将继续为员端运算,以及其他需要以低功耗来提供最高性能的关键领域进行服务。而且,AmpereOne系列的意义不止于此。包括更多核心、更多 IO、更大内存、更高性能、更完整的云计算功能,都可以借助我们的 Ampere Custom Cloud Native Cores 来打破传统云计算的限制。

而Ampere One是全新设计的处理,具有192个定制的 Ampere 核心、用于大型云计算优化的站存内存,以及针对 AI 等高成长云端应用的功能。这些功能,例如网状网络附载管理、精细化电源管理和内存标记,还提高了高性能、高利用率的多用户云端环境性能一致性、可管理性和安全性。整个平台借由八个DDR5内存接口和128个PCIe Gen5 IO通道进行扩展。该处理器以5纳米工艺技术来制造。 Ampere Computing表示,所有创新都是业界最高效、性能最高的云端运算运作核心,可以为客户提供最高的云原生工作负载整体性能与可扩展性,

而随着 Ampere One 系列的加入,Ampere 正在扩大其产品组合,以满足所有云原生计算需求,其中包括从最低功耗和最大规模的客户需求。而且,从 Ampere 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可以看出对该产品组合的信心,其中包括 Google Cloub、微软 Azure、甲骨文云、阿里巴巴和腾讯等领先的员端服务供应商,以及 HPE 和超微等领先的员端服务器厂商等,可以因应根本性架构的转变,能以更高的效率获得更高的性能。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