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安防极黑光空降AWE2023,引领智能安防新未来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AWE作为亚洲规模盛大、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涵盖智能家电、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5G、智慧娱乐、消费电子和大数据等众多领域,是一场为参展品牌和合作伙伴跨界交流、全面赋能的巨大盛会。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AWE作为亚洲规模盛大、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涵盖智能家电、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5G、智慧娱乐、消费电子和大数据等众多领域,是一场为参展品牌和合作伙伴跨界交流、全面赋能的巨大盛会。

作为智能安防领域的杰出品牌,创维安防携湃视、创际旗下全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同时基于多个细分行业、家庭等场景,创维安防推出的极黑光系列摄像机、AI云台摄像机、4G警戒球机、智能全彩警戒球机、黑光全彩网络摄像机、红外半球网络摄像机等产品。其中最引人瞩目当属创维极黑光系列智能摄像机。“无光真全彩,黑夜如白昼”的效果让现场观众都大受震撼。

作为极黑光摄像机,创维极黑光最大亮点在于其拥有军用级传感器,搭载行业领先的“湃影”智慧影像处理系统,自带2T澎湃算力,F1.0大光圈,可实现全天候的真彩画面输出,即使在暗光环境中,不开补光灯,依然能输出彩色画面。同时其还支持人形识别、车辆识别等AI功能。这款黑科技产品一经发布,就在市面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随着创维极黑光在不同场景中的广泛使用,创维极黑光被称为“鱼塘神器”、“果园神器”、“海上夜视仪”。

目前创维极黑光系列摄像机分成创维极黑光警戒摄像机(旗舰版)、创维极黑光警戒摄像机(先锋版)、创维极黑光警戒球机、创维极黑光4G警戒球机。在没有WiFi和网络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创维极黑光4G球机,通过4G流量直接远程查看监控画面。

(视频)

作为创维安防主打AI智能和高性能的全新系列,“湃视”的所有产品自带算力,AI智能检测能力大幅飙升。“湃视”系列无疑将对原有监控市场格局产生冲击,引领整个视频监控领域从“看的清”向“看的懂”新方向。除了创维极黑光系列外,本次展会上,创维安防还带来了即将发布的创维湃视智能变焦球机,这是一款拥有500万超清画质,自带1T澎湃算力,支持20倍光学变焦,支持智能人车智能检测检测,360°无极巡航,120米红外夜视。

创维安防旗下子品牌“创际”,主打民用消费类市场,深入挖掘场景需求,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简洁,更贴合民用使用场景。本次展会上展出了有线智能摄像机、无线智能摄像机、无线警戒球机等多个品类的产品。其中最特别的是“创际小钢盔”,独特军用钢盔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提升颜值和可靠感之外,在雨雪天气,帽檐可以有效的遮挡雨雪,更好的保护镜头。

其拥有水平垂直双云台,可实现360°无死角监控;双光源补光,可实现三种夜视模式智能切换;智能人形检测,发现异常,立即声光警戒,并向手机推送报警。其还支持双向语音清晰对讲,支持手机远程布控,可实现全天候监控;支持WiFi的同时也支持有线联网,室外防尘防水,满足多场景需求。

长期的技术引领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让创维安防先后获得了“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平安城市建设优秀推荐品牌”,“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安博会金鼎奖”、“中国安防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十大安防报警品牌”、“德国iF设计奖”等荣誉。未来,创维安防将不断沉淀技术壁垒,积累自主创新的科技实力,塑造更具竞争力的国民安防品牌。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