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4月全球芯片销售额降超20% 2024年或反弹

据道琼斯公司旗下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4月全球芯片销售额与去年相比下降逾20%。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 简称SIA)数据显示,4月的销售额从2022年4月的509亿美元下降了21.6%,至400亿美元;预计2023年半导体市场将整体下降10.3%,2024年则反弹11.9%。

据道琼斯公司旗下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4月全球芯片销售额与去年相比下降逾20%。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 简称SIA)数据显示,4月的销售额从2022年4月的509亿美元下降了21.6%,至400亿美元;预计2023年半导体市场将整体下降10.3%,2024年则反弹11.9%。(中新经纬APP)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