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展指南 | GEBT2023即将启幕,亮点细节逐一看,建议收藏!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将于2023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5.2馆、B区9.2、10.2、11.2及11.3馆精彩亮相!2023 GEBT将涵盖全宅智能、智慧建筑、智慧影音及智慧节能等不同领域的领先品牌,探索行业绿色低碳转型,促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将于2023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5.2馆、B区9.2、10.2、11.2及11.3馆精彩亮相!2023 GEBT将涵盖全宅智能、智慧建筑、智慧影音及智慧节能等不同领域的领先品牌,探索行业绿色低碳转型,促进跨界合作。GEBT同期举办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两展展览范围将扩大至22个展馆,预计吸引3,318家海内外参展商,充分发挥协同效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