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非科技发布面向高速 NOA 的地图定位量产解决方案

继面向城市 NOA 的“BEV 数据闭环融合智驾解决方案”之后,觉非科技再次发布了“高速 NOA 地图定位量产解决方案”,将数据闭环系统与影子模式延展至高速场景。觉非科技将“高速 NOA 地图定位量产解决方案”分为两个版本:融合定位 Air 方案、地图定位 Live 方案。

继面向城市 NOA 的“BEV 数据闭环融合智驾解决方案”之后,觉非科技再次发布了“高速 NOA 地图定位量产解决方案”,将数据闭环系统与影子模式延展至高速场景。

觉非科技将“高速 NOA 地图定位量产解决方案”分为两个版本:融合定位 Air 方案、地图定位 Live 方案。

融合定位 Air 方案:该方案基于“图商车机导航地图”实现,可通过更加轻量级的地图数据接入方式实现高精定位。车机导航地图数据匹配感知数据,同时结合 GNSS 定位,替代传统 L2+ PnC 架构下的重地图方式,为车辆提供车道约束与相对定位。

地图定位 Live 方案:该版本基于“众源地图 Live 服务”的建图定位方案。该方案基于众源地图 Live 服务可进行规格定制,再与车辆感知进行匹配,结合 GNSS 位置,为车辆提供并线和进出匝道时机判断。同时基于自车感知数据可进行数据的实时更新,与众源地图 Live 服务形成闭环。

觉非科技将高速公路车辆前向感知与 L2 SOC 芯片及 GNSS / IMU 卫导与惯导进行搭载,结合众源地图服务实现 Air 版本和 Live 版本方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