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生态企业落户深圳龙华,为布局智能传感器产业集群奠定基石

近日,世界500强海克斯康生态企业——慧新全智工业互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龙华投控集团辖属园区龙鹏大厦,为龙华加速工业设备和业务系统上云上平台,推动数据全面汇聚增添力量。

近日,世界500强海克斯康生态企业——慧新全智工业互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龙华投控集团辖属园区龙鹏大厦,为龙华加速工业设备和业务系统上云上平台,推动数据全面汇聚增添力量。

作为龙华区在数字化领域引进的世界500强项目,海克斯康的落户,将持续强化龙华区“12+4”战略性新兴产业链,为龙华区布局智能传感器产业集群奠定基石,吸引更多专精尖人才建设数字龙华。同时,能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孵化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落户龙华,提升数字龙华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竞争力和品牌号召力。

据悉,世界500强海克斯康生态企业-慧新全智工业互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作为海克斯康数字化产业集团总部,由工业互联网+双智赋能中心构成,负责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基于自主可控的数字平台底座,加速打造国产工业软件体系,发挥“数智生产力”最大作用,赋能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增长。慧新全智公司将依托海克斯康自主可控的本地化工业软件,如CAD、CAE、CAM等,打造关键技术工业互联网和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加速工业设备和业务系统上云上平台,推动数据全面汇聚。

在海克斯康落地过程中,龙华投控集团从项目接洽到落地,始终委派区招商公司-鹏城产服与区重点产业部门协调对接,协调快速办理注册证书,并为项目落户提供场地规划建议、沟通办理全流程对接等细致优质服务,创造了双方达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前提条件。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持续与区产业部门协调配合,全面优化招商服务工作,提升辖属园区品质,全力配合海克斯康在大湾区布局需求,争取以海克斯康为核心,为更多有关产业链优质项目落地龙华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李薇)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