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维科技 A+ 轮融资超亿元人民币,年内落地 3 定点

探维科技公告近期完成由基石创投、禾创致远(苏州元禾旗下基金)领投,国信弘盛、物产中大投资跟投的超亿元人民币 A+ 轮融资,北拓资本担任本轮首席财务顾问。

探维科技公告近期完成由基石创投、禾创致远(苏州元禾旗下基金)领投,国信弘盛、物产中大投资跟投的超亿元人民币 A+ 轮融资,北拓资本担任本轮首席财务顾问。探维科技成立于 2017 年,致力于提供高性能、低成本、易量产的车规级固态激光雷达产品,可用于从商用车到乘用车的自动驾驶及 ADAS 各类场景,为智能汽车提供全方位、更准确的感知保障。

产品布局方面,围绕智能驾驶场景感知应用,探维科技提出了 3 款车载激光雷达量产计划 :

Tempo 系列今年将落地 3 个定点,在 2024 年推出下一代 Tempo Pro,将搭载 Smart Sensor Set 智能感知系统套件,性能方面线数将提升一倍以上,FoV、测远提升 30%,为客户提供整套感知解决方案;Duetto 系列将于今年的 Q3 大规模批量交付,在 2024 年会以基于极致平衡的产品战略升级,尺寸缩小 50%,实现极致性价比;

New Scope 是全新研发的补盲系列,并计划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在 2024-2025 年将会以纯固态的方案呈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