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DA将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应用与发展

衍生品市场中,人工智能的应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带来巨大的效率提升和资源节约。近日,国际掉期与衍生工具协会(ISDA)表示,ISDA未来衍生品领导者计划第三期将聚焦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当前应用和未来发展。

衍生品市场中,人工智能的应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带来巨大的效率提升和资源节约。近日,国际掉期与衍生工具协会(ISDA)表示,ISDA未来衍生品领导者计划第三期将聚焦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当前应用和未来发展。据了解,其主要探索方向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在研究和分析、抵押品、风险管理、文件审查和数据标准等方面的应用,同时还要考虑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包括可能出现的一些道德困境。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