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Hue 涉足家用监控领域,推出 Secure 安防摄像头

8 月 31 日消息,Signify 近日正式宣布进军家用安防摄像头市场,推出名为 Philips Hue Secure 的全新子品牌,在上市之后将直接和 Ring、Nest 等工作正面竞争。Philips Hue Secure 本次推出的新产品提供有线和无线(电池)版本,有线版本售价 218 美元。

8 月 31 日消息,Signify 近日正式宣布进军家用安防摄像头市场,推出名为 Philips Hue Secure 的全新子品牌,在上市之后将直接和 Ring、Nest 等工作正面竞争。

Philips Hue Secure 本次推出的新产品提供有线和无线(电池)版本,有线版本售价 218 美元(IT 之家备注:当前约 1589 元人民币),无线版本售价为 273 美元(当前约 1990 元人民币),将于 2024 年第 1 季度上市,均支持夜视功能,最高支持 1080P 分辨率信息流。

IT 之家此前报道,飞利浦的两款家用安防摄像头通过 FCC 认证,认证文件的警告贴纸显示,这些家用监控摄像头采用磁吸式设计,此外可以通过支架方式固定安装。

Signify 还推出了接触式传感器,可以方便贴在门、窗和其他地方,这样如果有人打开它们,就会向用户发出通知。

此外这些接触式传感器还可以连接灯具使用,在监测到门打开之后,立即打开相应的照明,单个售价为 44 美元,2 个套装售价为 76 美元。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