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死角全景监控,乐橙 TS7 打造智慧安防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摄像头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别是在安防领域。在这个领域,乐橙TS7摄像头以其一机双目的设计脱颖而出。面对室外监控布局,乐橙TS7都有哪些亮点?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摄像头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别是在安防领域。在这个领域,乐橙TS7摄像头以其一机双目的设计脱颖而出。面对室外监控布局,乐橙TS7都有哪些亮点?

一机双画面,无死角监控

乐橙TS7摄像头的双镜头双画面设计可谓独具匠心。这意味着您只需一台摄像头,就可以实现真正的无死角监控,不需要多个摄像头来覆盖不同区域。TS7能够兼顾两个不同区域的安防需求,无论是院子、池塘、农场还是其他室外大场景,都能轻松满足。

[MD:Title]

院子或者仓库门口最害怕的就是被别人乱停车,乐橙TS7摄像头具备先进的人形车辆识别技术,这意味着它能够智能辨别监控画面中的人和车辆。一旦发现可疑活动,摄像头将立即触发告警,及时通知您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这一功能对于室外安防至关重要,帮助您随时保持警惕。

乐橙TS7支持自定义选区告警推送,使您能够根据具体需求设定关注区域。这不仅减少了误报的可能性,还提高了安全警报的精确性。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监控区域,确保监控系统始终保持高效。

[MD:Title]

高像素摄像头搭配多灯加强全彩夜视,让细节清晰呈现

乐橙TS7摄像头配备了500万像素的固定镜头和500万像素的移动镜头,这意味着您可以同时关注重点区域和整个监控范围。固定镜头用于重点监控,如入口区域或重要设备;而移动镜头则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帮助您全面了解监控场景。

[MD:Title]

在夜晚,乐橙TS7仍然能够提供出色的监控效果。它配备了多灯加强全彩夜视技术,确保画面在漆黑的夜晚也能清晰可见。此外,TS7还支持四种夜视功能,包括红外、智能夜视、全彩夜视和关闭夜视,让您可以根据具体需求选择合适的夜视模式。

[MD:Title]

防雨水和灰尘渗透设计,应对各种天气

室外监控往往需要面对各种天气条件,从雨水到灰尘,再到雪天。而TS7摄像头具备有效的防雨水和灰尘渗透设计,即使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也能够稳定运行。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TS7都能够长时间可靠地工作,为您的安全监控提供坚实的后盾。

[MD:Title]

多种方式储存影像,灵活选择

TS7摄像头支持多种影像存储方式,包括云存储、SD卡存储和NVR存储。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和预算选择最合适的存储方式,确保监控视频随时可用。这种灵活的存储选择使得TS7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场景,无论是个人用途还是商业需求。

乐橙TS7摄像头凭借其双镜头双画面、人形车辆识别、多种夜视功能等超强性能,以及防雨水和灰尘渗透设计,成为室外大场景监控的理想之选。如果您寻求全方位、智能化的安全监控解决方案,乐橙TS7绝对值得您的关注和选择。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