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安博会深圳开幕 全线存储解决方案亮相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25日开幕。以“连接世界·感知未来”为主题,此次博览会全面升级为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驱动智能安防和物联产业融入“数字中国”整体布局,促进数字城市行业生态融合创新发展,助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提升。

第十九届安博会现场。希捷科技 供图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25日开幕。

以“连接世界·感知未来”为主题,此次博览会全面升级为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驱动智能安防和物联产业融入“数字中国”整体布局,促进数字城市行业生态融合创新发展,助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提升。

知名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展示了为数智城市所提供的覆盖边缘、云端等一系列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前沿技术,并举行以“构建数智未来,存储大有可为”为主题的发布。

此次发布的安防产品和技术,包括希捷酷鹰CMR视频图像应用硬盘和希捷酷鹰AI人工智能硬盘,希捷银河(Exos)和希捷雷霆(Nytro)系列硬盘,高密度、易管理的Exos5U84和Exos CORVAULT海量存储系统,以及热辅助磁记录(HAMR)和双磁臂技术(MACH.2),覆盖端边云各个应用层面的存储解决方案。

希捷银河系列Exos X24硬盘。希捷科技 供图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创会会长杨金才表示,当前的时代是安防发展的大好时代,期待更多像希捷一样的企业能够坚定坚守在安防发展的前线,以技术加持、以科技赋能,引领安防发展新格局。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表示:“希捷相信数智化未来中,存储定然大有可为,我们也深度投入到面密度创新以及产品升级中,铸就海量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为‘数字中国’和数字城市的建设打造坚实的数据基础设施。”

希捷科技是海量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创立至今已出货超过40亿TB的数据存储容量。(完)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