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互联网进军AI数字人业务,行业创新或迎加速!

对互联网板块未来或也可以更乐观一些,海外利率环境、国内经济复苏正积极变化。互联网板块内头部公司在AI领域的优势在于积累了大量可训练数据,能更有效推进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和ChatGPT的技术发展、应用情况以及商业化落地

对互联网板块未来或也可以更乐观一些,海外利率环境、国内经济复苏正积极变化。互联网板块内头部公司在AI领域的优势在于积累了大量可训练数据,能更有效推进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和ChatGPT的技术发展、应用情况以及商业化落地,而对于这点互联网板块公司并未有更多的估值提升,但实际上互联网公司不仅掌握数据及技术,并掌握较多下游应用场景,其推出的大模型可赋能其主营业务,为其下游客户带来更好体验,丰富其主业价值链,繁荣其下游应用生态,逻辑上利于公司估值提升。

中概互联ETF(513220)被动跟踪中证全球中国互联网指数(930796.CSI),截至2024年1月12日,该指数最新估值为9.58倍PE,处于3.47%历史分位数。也就是说,目前全球中国互联网指数(930796.CSI)比96%历史时间都更具性价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