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发布第一代通用开放人形机器人本体

最近,北京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传来好消息,近期将发布第一代通用开放人形机器人本体。北京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主要面向人形机器人核心器件、通用本体、通用大模型、运动控制系统、工具链和开源社区等人形机器人行业短板和痛点开展技术攻关,

最近,北京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传来好消息,近期将发布第一代通用开放人形机器人本体。北京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主要面向人形机器人核心器件、通用本体、通用大模型、运动控制系统、工具链和开源社区等人形机器人行业短板和痛点开展技术攻关,将为整个行业打造出共性技术平台、公共服务平台以及规范人形机器人相关标准等,总体来说,中心将围绕人形机器人产业通用部分发力,服务整个行业发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