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对人工智能的强烈需求推动了人工智能信任和安全市场|趋势

预计到2030年,全球人工智能信任、风险和安全管理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74.4亿美元。研究人员预计该市场从2024年到203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1.3%随着组织越来越多地采用人工智能,对偏见、可解释性和安全漏洞的担忧也随之增加,这使得人工智能信

预计到2030年,全球人工智能信任、风险和安全管理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74.4亿美元。研究人员预计该市场从2024年到203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1.3%随着组织越来越多地采用人工智能,对偏见、可解释性和安全漏洞的担忧也随之增加,这使得人工智能信任、风险和安全管理(TRISM)解决方案对于有效管理这些风险至关重要。

监管机构日益关注推广负责任且值得信赖的人工智能系统,这也与人工智能TRISM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相一致。各行业对安全可靠的AI应用的需求不断增长,需要AITRISM来降低风险并确保合规性。

企业对人工智能的强烈需求推动了人工智能信任和安全市场|趋势

通过合作创造增长

分析人士发现,人工智能TRISM提供商与其他技术公司之间的合作正在创造市场增长机会。此次合作旨在扩大AITRISM生态系统,促进更全面、更集成的解决方案。通过合作,AITRISM提供商和技术公司可以将数据安全平台、可解释的AI工具和监控系统等元素与现有的AITRISM框架结合起来。

此外,此类合作有助于满足与人工智能实施和开发相关的特定行业需求。医疗保健、金融和制造等各个行业在与信任、风险和安全相关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方面面临着独特的挑战。通过合作,科技企业可以定制AITRISM解决方案,以满足每个行业的独特需求,提供专业且有效的工具。

生成式人工智能基础模型

此外,生成式人工智能基础模型的出现带来了一系列独特的挑战,包括需要先进的工具来管理用户和组织之间数据交换和处理的细微差别。应对这些挑战为AITRISM开发人员与政策制定者合作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机会。对AITRISM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为开发人员创新和创建工具创造了一条充满希望的途径,以解决生成式AI基础模型背景下的数据管理、隐私保证和内容过滤方面的特定挑战。

按组件计算,解决方案细分市场在2023年以70.7%的收入份额引领市场。对软件开发流程自动化和评估欠发达ML模型的可信度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推动该细分市场的增长。

市场趋势亮点

根据类型,可解释性细分市场在2023年占据了最大的收入份额。医疗保健提供者和从业者正在采用可解释的人工智能模型来理解诊断算法、治疗推荐系统和患者结果预测的决策过程。

根据应用,治理与合规部分在2023年占据了最大的收入份额。公众对人工智能社会影响的认识不断增强,促使消费者倡导道德和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实践。

根据最终用途,IT和电信领域在2023年占据了最大的收入份额。IT和电信企业正在积极采用AITRISM解决方案,作为减轻潜在的AI相关风险、保护数据并确保充分利用AI的努力的一部分。隐私保护。

北美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到2023年占据32.6%的份额。一小部分北美企业已经实施了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实践,其他多家企业正计划到2025年扩展负责任的人工智能框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