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技术将继续塑造未来的城市

Berg Insight今天发布了最新版的智能城市综合技术报告,其中包括五个关键技术领域的深入研究-智能街道照明,智能停车,智能废物收集,城市空气质量监测和智能城市监控。

智慧城市技术将继续塑造未来的城市

Berg Insight今天发布了最新版的智能城市综合技术报告,其中包括五个关键技术领域的深入研究-智能街道照明,智能停车,智能废物收集,城市空气质量监测和智能城市监控。

到2023年,全球独立控制智能路灯的安装基数将达到2340万盏(不包括中国)。智能停车和智能废物传感器技术市场的相应数字分别为130万台和125万台。

智能停车传感器指的是地下或地面安装的停车占用检测传感器,而智能废物传感器技术包括填充水平传感器设备,这些设备可以预先集成到垃圾箱和容器中,例如作为智能垃圾箱产品,或者在现有的收集点上进行改造。智能街道照明市场现在已经获得了巨大的牵引力,其安装基数将以21.9%的强劲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8年将达到6300万台。智能停车传感器的安装数量预计将略有放缓,CAGR为19.8%,而智能废物传感器技术市场将是三者中增长最快的,CAGR为22.8%。

一个新兴的智慧城市技术领域是非监管城市空气质量监测领域,它包括越来越小和低成本的空气质量监测设备,可以作为传统监管监测站的宝贵补充。2023年,全球在城市室外环境中安装的此类非监管空气质量监测设备数量达到15.4万台,2028年将达到49.8万台。在五个涵盖的智慧城市应用领域中,最大的是智慧城市监控市场,到2023年全球市场价值达到125亿欧元。该市场包括固定和移动视频和音频监控解决方案,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将以16.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智慧城市技术将继续塑造未来的城市

在中国之外,欧洲已成为领先的智慧城市技术采用者,而北美则是第二大市场。 与此同时,在雄心勃勃的自上而下的举措和快速城市化的推动下,中东和亚太地区构成了智慧城市技术增长最快的市场。

Berg Insight 物联网分析师 Felix Linderum 表示:“这些地区为创新和投资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为利益相关者提供了利用可持续城市解决方案和数字化转型需求的重大机会。”

所有独立的智慧城市应用领域都存在巨大的增长机会,但是,从横向角度来看,最大的挑战之一是不同层和技术之间的互操作性。

Berg Insight 物联网分析师 William Ankréus 继续说道:“真正的智慧城市正在开始出现,但它们的持续发展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地方政府处理所涉及复杂问题的能力。” 总体而言,对远程管理基础设施的需求日益增长。

Ankréus 先生和 Linderum 先生总结道:

“大量人口涌入世界各地的城市,以及人们对社会、环境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兴趣日益浓厚,将继续成为智慧城市及其支持技术的驱动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