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9部门联合出台《意见》 深入推进智慧社区建设

近日,甘肃省民政厅联合8部门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入推进智慧社区建设的实施意见》,部署开展智慧社区建设。

近日,甘肃省民政厅联合8部门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入推进智慧社区建设的实施意见》,部署开展智慧社区建设。

202209050413143119

《意见》指出,智慧社区建设要深化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应用,按照智慧城市和现代社区的发展要求,依托社区数字化平台和线下社区服务机构,集约建设便民惠民智慧服务圈,提供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社区生活服务、社区治理及公共服务、智能小区等服务,让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意见》明确,到2023年底初步建成一批基础设施标准化、政府服务协同化、社区管理智能化、公共服务网络化、居民生活现代化、社区服务集成化的智慧社区示范点;力争到2025年,基本构建起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的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初步打造成智慧共享、和睦共治的新型数字社区,智慧社区实现率达到西部省份平均水平。

THE END
责任编辑:李斌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