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筑是什么?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让设施更加节能和环保的运动每天都在发展。伴随着这一运动而来的是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成熟和巨大增长。大多数人可能都听说过“智能建筑”这个词,但他们可能不确定究竟是什么让建筑“智能”。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让设施更加节能和环保的运动每天都在发展。伴随着这一运动而来的是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成熟和巨大增长。大多数人可能都听说过“智能建筑”这个词,但他们可能不确定究竟是什么让建筑“智能”。

简而言之,智能建筑是“系统的系统”,其中运营技术 (OT) 通过建筑物或组合的信息技术 (IT) 网络进行通信,并从那里影响所有设备和建筑系统的虚拟单点控制。一旦有效实施,具有规范和有效通信的智能建筑平台可以进一步集成到已构建组合中的业务管理系统中,例如资产和组合管理系统,

一体化

智能建筑是 OT 设备和运行它们的软件/固件的有效映射集成,包括:

暖通空调控制 楼宇自动化/楼宇控制系统 物理访问控制系统 (PAC) 电梯 能源管理控制系统 照明控制 语音网络 视听 能源管理 视频监控与分发 访问控制 火灾报警控制 会议室/工作空间预订系统 数字标牌 占用/室内空气质量传感器 楼宇监控

任何智能建筑架构的核心都是控制和优化机械系统的运行,历史上称为楼宇控制系统 (BCS),或者现在称为楼宇自动化系统 (BAS)。BAS/BCS 控制用于室内温度、室外温度、二氧化碳水平、建筑物占用率和公用事业公司的数据,以优化 HVAC 系统的使用,在使用最少电量的同时实现最大的居住舒适度。它们通常使用规范的逻辑和操作顺序 (SOO) 进行编程,从而使复杂的机械系统保持运行。

其他非常流行的控制系统包括涉及运动传感器的照明控制,根据占用情况关闭和打开灯,根据自然光水平调整光水平,以及可以远程控制的照明系统,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照明效率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用电量。下一代控制系统甚至可以调整为映射到外部自然环境光的“生物学上正确”的颜色,根据流行的研究,产生更高的生产力和更健康的居住者。这些只是几个示例,让您了解智能建筑控制的作用以及它们如何为提高效率、减少能源使用和延长建筑系统生命周期的总体目标做出贡献。

好处

智能建筑系统的好处是广泛的。它们有助于提高建筑环境各个方面的效率,节省能源、时间和金钱。总体而言,以下是组织将从智能建筑系统的广泛使用中看到的主要好处:

节省能源和运营成本 增加设备生命周期 提高建筑安保和安全性 提高使用者舒适度 增强政府合规性 健康建筑和以居住者为中心的管理 机械系统的持续/持续调试

这些好处使组织获得更环保、更节能的建筑环境,从长远来看可以节省资金。在当今的就业市场中,这些东西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员工想要积极的工作文化和健康的工作环境,让他们不仅舒适而且安全、可靠和健康。绿色建筑将继续存在,智能建筑正在引领通往更美好的生活和工作场所,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同时提高效率并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THE END
责任编辑:李斌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