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AI追星逐浪,宝德计算自强有为

在众多新兴技术中,AI或许是最具热度和充满想象空间的那一项,特征识别、智能推荐、自动驾驶、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等等,哪里都离不开AI。早在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格教授提出:人类第四次科技革命的核心力量是AI、清洁能源、机器人等新一代智能技术。

在众多新兴技术中,AI或许是最具热度和充满想象空间的那一项,特征识别、智能推荐、自动驾驶、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等等,哪里都离不开AI。

早在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格教授提出:人类第四次科技革命的核心力量是AI、清洁能源、机器人等新一代智能技术。伴随着四年来的疾驰猛进,AI的价值已成为行业共识,技术指向性也越来越清晰,在全球逐梦AI的路上,中国科技企业也在奋起直追并实现“弯道超车”。坚持深耕,不断开拓AI的前沿产品和方案,厚植生态,携手万千伙伴和用户共赴智能世界的星辰大海,今天,我们带您走近AI领域的自强力量——宝德计算。

“自强”不负时代所托

有一种力量叫自强,当前在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增加的大环境下,我们共同面临着一些问题和挑战,也更加深层次的意识到,不论何时何地,唯有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才能助推我国的数字经济行稳致远。

作为中国领先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信创产业的领头羊,宝德计算始终坚守科技前沿,坚持创新发展,凭借二十年的计算产业经验、携手数万ISV伙伴和服务数十万用户的技术和经验积累,打造了性能领先、安全可控、多元应用的多样性算力和全栈服务体系,在技术、产品、方案、渠道、生态、应用等各方面均建立了核心优势。

当前,宝德服务器市场占有率稳居全球TOP9和国内TOP5,宝德AI加速服务器位居中国市场NO.3,宝德在信创市场已经成功问鼎NO.1,宝德自强鲲鹏服务器、昇腾服务器出货量均稳居NO.1。

基于昇腾AI绽放光芒

2019年9月,华为基于“鲲鹏+昇腾”双引擎的计算战略全面启航,随着昇腾全栈技术体系建设和“硬件开放、软件开源、使能伙伴、人才发展”策略的推进,昇腾AI这棵根深叶茂的大树,已经培育起一片繁荣茂盛的AI丛林。作为IT国产化的领军者和鲲鹏计算体系的中坚力量,宝德计算在夯实鲲鹏计算和生态链建设的基础上,全面加入昇腾计算产业生态,致力于共同做大做强“鲲鹏+昇腾”计算产业,每一次产品、方案的创新和迭代,都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基于昇腾AI,宝德计算打造了自强昇腾系列AI集群、AI训练、AI推理和边缘智能等全场景的智能计算平台,提供面向“云、边、端”的全场景AI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携手华为,发布了昇腾智造、昇腾智城等“智”系列解决方案;联合ISV伙伴,打造了网络图片安全解决方案、软硬件全国产化的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平台等等。系列产品和方案正落地千行百业,为用户创造无限价值,以宝德基于昇腾AI打造的AI质检和智能制造产测实训平台为例,在该平台上,学生们可以进行沉浸式、多维度的实验实训及企业生产制造的应用场所体验,能够接触和了解真实的制造环境,掌握行业最新技术和动态,并将大大缩减青年学子们迈向职场的距离。

宝德计算为湖南工程学院打造的教学实训平台

昇腾向上,共拓万里波涛

华为表示:在伙伴、开发者的共同努力下,昇腾AI已发展成为蓬勃向上的力量,为城市算力基础设施建设、为千行百业转型升级构筑智能根基。宝德作为率先拥抱华为生态的合作伙伴之一,与华为的合作逐步深化升级,相促相长。今年初,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宝德率先通过了昇腾AI新卡的适配,并正式获得昇腾万里伙伴的授牌,成为华为昇腾万里认证级整机硬件合作伙伴,携手昇腾参与全国各地的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建设,为构建中国算力网和助力社会经济的智能化转型升级积极贡献力量。

其后短短半年,宝德成功晋升华为昇腾“优选级整机硬件伙伴”,体现出华为对宝德产品研发能力、生态建设和市场价值等多方面充分认可和肯定,无论是产品适配还是联合研发等多方面,宝德始终走在华为众多伙伴的前列!面向未来,宝德将继续坚定携手华为,不断探索科技前沿,突破创新边界,加速行业应用,以产业联合加速打通AI落地各行各业的“最后一公里”;并长远培养和发展AI人才,为人工智能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自强扎根心中,梦想昇腾向上,面对迎面而来的AI大时代,在乘风破浪、追逐星辰的路途中,我们可喜的看到众多中国科技企业投身其中,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把舵引航,为推动AI发展做出孜孜不倦地探索和努力,并取得了非凡成果,而这其中“宝德计算”值得被记住。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