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智慧城管事业部——持续为多元智慧城市建设发力

智慧城管事业部于2006年7月组建,我们从最初的数字化城管执法初步尝试和专项应用的开发,再到智慧大城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本着“用心为城市”的使命感,用十多年的光阴,追逐一种创新精神,打造一个实干产品,立足于全国市场。

青春年少正当时,努力莫负好韶华

智慧城管事业部于2006年7月组建,我们从最初的数字化城管执法初步尝试和专项应用的开发,再到智慧大城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本着“用心为城市”的使命感,用十多年的光阴,追逐一种创新精神,打造一个实干产品,立足于全国市场,以鹰眼带鹰翼,以九大标准子系统核心,串联城管业务重心,务实解决城管执法、民生诉求、市容环境、垃圾分类、城管感知等业务,深挖城管需求,依托专业的研发实力,融合前沿的技术理念,快速响应人民对城管服务的需求,为智慧城管提供先进、可靠、安全、高质量、易扩展的解决方案。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富含底蕴有青春的青年团队,在工作中,接到任务,每个人都能全身心得投入到工作当中,仔细琢磨,认真推敲,遇到困难,大家互帮互助,因为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做出一个个经典案例,我们的脚步遍布全国,北上至鹤岗、佳木斯、南下至广州、云南、东至苏杭,西上青海、新疆,每个项目每个脚印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与蜕变:

近20年的时间内,在集团领导的指导和新老客户的支持下,鹰战智慧城管事业部在智慧城市、大城管、智慧环卫、智慧市政等多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经历了从雏鹰到雄鹰的蜕变,行业影响力、专业影响力、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

感谢一路支持奋战的小伙伴,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保持空杯、梦想前行。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