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服务力】万物云:重塑空间效率 服务历久弥新

“稳交付·高品质·享生活”房地产行业诚信自律宣誓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和支持,通过佛山市智慧物业服务平台--云上品牌馆举办为期3个月的线上展览,为企业提供了展示品牌力、服务力、产品力、交付力的专业平台。

“稳交付·高品质·享生活”房地产行业诚信自律宣誓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和支持,通过佛山市智慧物业服务平台--云上品牌馆举办为期3个月的线上展览,为企业提供了展示品牌力、服务力、产品力、交付力的专业平台。

万物云秉承“重塑空间效率,服务历久弥新”的企业使命,今年,万物云以全新方式,在城市中心,造起一座座“万物云蝶城”,以数字化基础设施为底座,通过流程变革释放劳动力潜能,线上供应链调度与线下运营能力浑然一体,形成区域内的共享服务网络,经济规模最大化,彻底改变了传统物业行业的想象空间,实现经营降本、提效、增收一举三得。

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万物云)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业务开始于1990年。

万物云的业务包括:社区空间居住消费服务、商企和城市空间综合服务、AIoT及BPaaS解决方案服务。

万物云包含Space(空间)、Tech(科技)和Grow(成长)三大模块。

Space模块包含归属社区空间服务的“万科物业”与“誉鹰平台”,归属商企空间服务的“万物梁行”,以及归属城市空间服务的“万物云城”;

Tech模块包括“万睿科技”、“第五空间”;

Grow模块包括“万物成长”、“祥盈企服”和“万物为家”。

万物云的空间科技服务(SpaceTECH),是通过AIoT智能硬件、设备等,感知设备设施、资产、人及活动的信息,以空间的数字孪生为目标,把线下空间映射到线上,通过空间科技技术推动实现基础劳动力的释放及空间效率的提升,实现从单一的现场服务到结合远程运营的转型,从而给客户带来更全面、高效、细致的服务。主要服务项目包括:智慧空间解决方案、空间数字远程运营服务、空间生态连接、智能硬件等。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万物云已布局全国153个城市,其中在管住宅服务项目2823个,总建筑面积6.6亿平方米,地域分布扩展至中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逾120个城市,位于一线城市及香港、新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的住宅物业服务项目分别占万物云住宅物业服务在管建筑面积的89.0%;在管商企服务项目(中国内地及香港)1565个,总建筑面积1.25亿平方米;城市服务进驻城市22个,服务项目47个。

在管项目

住宅物业项目

● 佛山万科金色领域

● 佛山万科金域蓝湾

(左右滑动可查看更多)

商业物业项目

● 佛山万科金融中心

城市物业项目

● 佛山新城滨河景观带

● 顺德大良街道

(左右滑动可查看更多)

业务亮点·万科物业

万科物业成立于1990年,是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于国内首创了业主自治与专业服务相结合的“共管模式”,并推动成立了中国大陆第一个业主委员会;万科物业是国内同行业中第一家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首批获得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管理综合第一。

业务亮点·万物梁行

万物梁行是国内首家兼具中外基因的商企物业服务公司,于2020年1月7日由万物云(原万科物业)与戴德梁行强强联合成立,兼备戴德梁行的国际影响力和万物云的本土知名度。业务聚焦于商企空间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的解决方案,包含:物业管理(PM)、综合设施管理(IFM)、泛行政定制化服务、营销中心管理服务,以及围绕商企空间衍生的各类生态业务等。

公司服务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研发中心、产业园、物流园、学校、城市公共建筑、城市更新特色街区等各业态,客户广泛分布于互联网、地产、金融、科技、通讯、医疗、高端制造业等众多行业,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海康威视、隆基集团、宁德时代、招商银行、拜耳、松下等知名企业。

业务亮点·万物云城

万物云城是万物云推出的第一个城市服务独立品牌,万物云城与万科物业、万物梁行共同组成万物云三大空间子品牌体系。以万物云三十年空间管理实践为依托,万物云城致力于为政府城市创新治理提供优质高效的城市运营服务。

通过数字化、机械化、专业化的运营手段一体化打通孪生的数字空间与线下实体空间的联结。通过线上线下的精细化运营,万物云城智慧化的服务覆盖站城一体化、产城融合等多业态在内的城市复合空间,并管理城市数字资产,最终实现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源头治理、执法保障、万物互联的新型智慧城市治理的“新生态圈”,

目前已进驻22个城市,服务47个城市项目(截至2021年12月31日),包括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成都高新区、雄安新区、厦门鼓浪屿岛、广州白云新区、深圳河流水质科技管控等项目。

业务亮点·万睿科技

万睿科技是万物云旗下空间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以“Smart Space for a Better Life 智能空间创造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全面推动云、边缘计算、AI、IoT、5G等高新技术在建筑智能化、城市智慧化进程中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涵盖“咨询设计-研发集成-工程交付-远程运营-售后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业务亮点·万物云城

祥盈企服全称为深圳万科祥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员工招聘(RPO)、人力外包(HRO)、业务流程外包(BPO)等服务的综合企业服务运营商。

祥盈企服聚焦蓝领员工招聘 、人力外包、共享服务三条产品线,通过流程解构与重塑、信息化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远程集中平台与属地线下服务相结合的、优质高效的一体化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截至2021年12月,公司业务覆盖全国56座城市,自有员工四千余名,服务公司百余家,服务用户总数逾16万人。

业务亮点·万御安防

万御安防是万物云旗下提供企业级安防机电服务的业务品牌,致力于做全国领先的科技安防服务商。

万御安防的主营业务有安防科技、机电维保和蓝领工匠培育,服务范围涉足安防服务、电梯维保、消防维保、智能设备及工程改造、强弱电、给排水、能耗管理和人员培训等领域,现已从基础的物业“四保”服务迭代为科技安防服务。

截至目前,万御安防业务范围覆盖全国60+大中城市、3000+服务项目,拥有60000+名员工,具备各类行业经营许可资质。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