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融合,生态共赢——2023全国品牌巡展》正式启动

当前,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相互交织,伴随供应链不确定、消费需求疲软等多种因素,企业经营发展迎来重大挑战,行业巨头纷纷发表了“寒冬论”,开启战略转型。如何“活下来“,成为了千行百业的首要发展目标。

当前,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相互交织,伴随供应链不确定、消费需求疲软等多种因素,企业经营发展迎来重大挑战,行业巨头纷纷发表了“寒冬论”,开启战略转型。如何“活下来“,成为了千行百业的首要发展目标。

中国物联网产业该如何未雨绸缪以应对外部经济环境的转变?寒冬之下又可能蕴含哪些蓄势待发的机遇?11月24日,由慧聪物联网、慧聪安防网、慧聪电子网主办的2022(第十九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深圳盛大召开。大会以“数智融合,物联未来”为主题,汇聚物联网产业上下游500+企业代表,特邀20+权威专家,共同探讨中国物联网产业的蓬勃生机。

《渠道融合,生态共赢——2023全国品牌巡展》正式启动

图 | 大会现场

回顾2022年,全国全面进入后疫情时代,企业需要打开新的市场、探索新的模式,下游市场和用户需要更及时有效的信息与动态。慧聪物联网、慧聪安防网、慧聪电子网深耕行业30载,拥有海量的产业用户沉淀和数据积累资源,多年来通过线上线下活动,通过媒体服务、品牌营销、采购运营、线下活动、行业报告等五大维度的创新服务,致力于打造物联网产业链媒体服务平台,为物联网产业链贡献一份力量。展望未来,为更好的协助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区域市场,慧聪物联网副总经理薛莲径发表了《渠道融合,生态共赢——2023全国品牌巡展》的主题演讲,并宣布由慧聪物联网主办,各地方安防、物联网协会,各生产企业和工程商、代理商朋友共同支持举办慧聪全国品牌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渠道融合,生态共赢——2023全国品牌巡展》正式启动

图 | 慧聪物联网副总经理 薛莲径

以下为慧聪物联网在不改变原意下精整的演讲实录:

薛莲径: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合作伙伴,大家下午好!在座有很多是我熟悉的老朋友,也有很多新朋友,非常感谢大家今天参加本次盛会。

慧聪物联网作为物联网行业专业媒体,致力于推动物联网行业发展,为行业企业品牌发声,为行业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信息、交流、交易的服务平台,今年正好是慧聪成立30周年,借此机会向各位介绍一下慧聪物联网,以及我们最近在做什么事,未来2023年有可以一起做些什么事。

前面几位大咖都有分享对于物联网行业的见解,我提出一些媒体平台的观点和看到的市场状态。在我看来,物联网行业是非常有潜力和发展前景的行业,未来有万亿市场规模。

2022年很多企业朋友反馈:发展困难重重,外部的环境变化莫测。当然,在困难当中也有很多优秀企业不断研发新产品、拓展新渠道,探索更大、更广泛的应用领域和场景。

这些优秀的企业是非常值得我们尊敬的,慧聪作为身处行业专业媒体,一直跟随优秀企业的脚步,希望能够共同推动物联网行业发展,为行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渠道融合,生态共赢——2023全国品牌巡展》正式启动

慧聪物联网前身是慧聪安防网,随着安防行业向物联网行业发展的趋势,在2019年升级慧聪物联网。物联网行业非常广泛,目前我们服务的领域和产业生态主要是以安防行业和智能产品的软硬件服务商,以及包含AI、语音服务厂商为核心的上下游物联网行业的产业链,上游包含像芯片、存储器、光学镜头、传感器、通信服务,包括安防的下游产品渠道商、工程公司集成商等等。

经过30年的积累,慧聪物联网拥有2800万行业数据,定位为物联网行业产业的“B2B”平台,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全链路的服务。

《渠道融合,生态共赢——2023全国品牌巡展》正式启动

多年来,慧聪主要通过打造流量产品、撮合服务、线下的活动、媒体传播、营销工具等多个不同定位的产品模块,以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可以做品牌推广、品牌提升、线上引流、线下精准获客、交易撮合服务。

我们的价值在哪里?是连接。多渠道的去连接上下游,以深耕30年的行业积淀,了解行业动态掌握前沿,我们希望通过数据加运营赋能合作客户。

目前,慧聪物联网媒体服务+流量产品矩阵主要是线上+线下+PC端+移动端全网覆盖,媒体服务矩阵包括慧聪安防网,公众号、视频号、微信生态打通都已经非常成熟,同时还有自媒体号、百度等等。

2022年初,我们和头条、抖音建立战略合作,和抖音共建抖音B端商业化运营团队,帮助企业在头条和抖音两个国民级流量APP做关键词投放。

这两年因为“口罩”的原因,公司战略更多注重于线上。基于行业特点,行业下游的采购用户,采购习惯和行为也在发生转变,包括企业也在不断升级和转型,买家和企业都需要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基于此,在2023年计划要启动更多的一些品牌巡展的活动。

《渠道融合,生态共赢——2023全国品牌巡展》正式启动

前面提到,无论线上或线下,只要用户出现在哪里,我们的影响力就去哪里,商业的本质就是交易,交易的基础是连接;增长的最基本前提是越来越高效地连接。所以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希望帮助客户和上下游做更高效的连接。基于买家和企业的需求,我们决定启动2023年品牌巡展活动,主题是“渠道融合·生态共赢”。

举办品牌巡展活动的目的有三个:①推动行业发展;②帮助买家匹配优秀供应商,采购降本增效;③帮助企业拓展更广阔的区域市场和营销渠道。整个活动的内容聚焦名企优品展示、专家分享、项目案例、行业应用、技术方向、解决方案,希望通过多维的价值产生碰撞。

《渠道融合,生态共赢——2023全国品牌巡展》正式启动

慧聪在行业中深耕30年,我们积累了大量数据会精选百家企业参与会议,巡回路线涉及到11个城市,这些城市的考量也是结合城市当地的市场体量,以及结合当地地方展会联合举办巡展活动。办活动传播也是必不可少,全网覆盖全流程传播,在活动前期和后期全流程传播。

以上是往期的精彩回顾。我们为什么要办一系列的品牌巡展?办巡展的活动是为了让买家和企业沟通更高效、交流更顺畅、交易更便捷。2022年恰逢慧聪成立30周年,借助慧聪成立30周年之际,让我们牵手行业优秀企业,共同开启品牌巡展活动,谢谢大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