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矽智能第六代人工智能实验室在园区正式启动!

作为我国AI制药的行业先驱和领军企业,英矽智能搭建有三款高效的人工智能平台,多款自研管线布局取得重要突破,此次第六代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启动,将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链提供有力补充。

近日

英矽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第六代人工智能实验室

启动仪式

在苏州工业园区顺利举行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等出席活动。

作为我国AI制药的行业先驱和领军企业,英矽智能搭建有三款高效的人工智能平台,多款自研管线布局取得重要突破,此次第六代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启动,将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链提供有力补充。

英矽智能

英矽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助力药物研发的企业,已累计融资超4亿美元,提交60项专利申请,并荣获多项行业性奖项和认可。

作为细分领域的先驱,英矽智能构建了覆盖新药研发三大阶段(新靶点发现、化合物设计和生成以及临床试验预测)的三款高效人工智能药物研发平台,推进癌症、纤维化、传染性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等领域的创新药物研发。自成立以来,公司已与世界范围内超过30家药物研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了多个针对全新靶点、难成药靶点和不可成药靶点的内部研发管线,其中针对特发性肺纤维化(IPF)的全新靶点新药目前已在中国获批临床。

生物医药

是园区十六年如一日

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近年来,园区瞄准新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及新型疗法三大重点领域,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已集聚相关企业约2300家,培育境内外上市企业24家,2022年产值预计将达1350亿元,形成了极具活力的产业生态和创新生态,综合竞争力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第一方阵,成为苏州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核心区域。

下一步

园区将继续以产业创新集群为方向

加快探索与推动

人工智能技术与生物医药行业融合

进一步挖掘拓展发展空间和应用场景

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提供新的动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