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链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襄阳市人工智能产业链重点项目推进会暨三季度工作会上,陈剑指出,2022年,我市抢抓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机遇,产业链各成员单位在政策引领、精准招商、创新驱动、用心服务等方面同向发力,推动了人工智能产业规模持续扩张,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2022年12月31日,市委常委、市人工智能产业链链长陈剑到枣阳市调研人工智能产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枣阳市委书记孟艳清参加调研。

陈剑先后到枣阳米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她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产学研”的资源优势,推动科技成果从实验室走向生产线,为人工智能产业链招商和发展树立榜样,注入强劲动力。

在随后召开的襄阳市人工智能产业链重点项目推进会暨三季度工作会上,陈剑指出,2022年,我市抢抓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机遇,产业链各成员单位在政策引领、精准招商、创新驱动、用心服务等方面同向发力,推动了人工智能产业规模持续扩张,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截至目前,全市新认定2家人工智能领域襄阳市重点实验室,新获批5家人工智能相关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新进规3家智能设备生产企业,新获批6家人工智能领域高新技术企业。

陈剑强调,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既是历史担当,也是职责使命,要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链的发展工作,科学谋划,坚定做大做强产业链的信心和决心,大力招引产业头部企业来襄投资,持续把优势产业做优、把骨干企业做强,积极推动全市人工智能产业链发展实现新突破,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