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好望“机器视觉”升级为“行业感知”

2022年12月30日,华为IRB(the Investment Review Board:投资评审委员会)签发正式决议:为更好地发挥端、边、云、网等多产品组合优势,以及视觉感知、光感知等多技术融合优势,构筑差异化的行业感知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机器视觉业务从视觉感知升级到多维行业感知。

2022年12月30日,华为IRB(the Investment Review Board:投资评审委员会)签发正式决议:为更好地发挥端、边、云、网等多产品组合优势,以及视觉感知、光感知等多技术融合优势,构筑差异化的行业感知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机器视觉业务从视觉感知升级到多维行业感知。好望“机器视觉”升级成为“行业感知”,表明华为将持续努力为政企客户的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也首次明确要把“感知”作为行业数字化核心能力长期投入。

华为机器视觉表示,2020年,“智能安防”更名为“机器视觉”,体现了华为已经看到“安防”不能代表视觉感知技术的全部内涵,要跳出“安防”来看“智慧管理和运营”。三年过去了,“用视觉助力智慧管理与运营”已经成为行业共识。今天,“机器视觉”升级为“行业感知”,进一步体现了华为聚焦行业数字化赛道,要把“感知”作为核心能力长期投入的决心。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