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农商银行多举措筑牢春节期间“安全防线”

为确保春节前后各项工作稳定运营,安图农商银行早部署、早落实,多举措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安保教育学习机制,利用网点晨会和周例会,常态化学习安全常识,促进员工的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全面提升,牢记于心。

为确保春节前后各项工作稳定运营,安图农商银行早部署、早落实,多举措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安保教育学习机制,利用网点晨会和周例会,常态化学习安全常识,促进员工的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全面提升,牢记于心。及时传达公安机关、银监部门和省联社安全保卫文件精神、案情通报等,汲取典型案件和安全事故教训,积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经验。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前期安全保卫检查情况,重点关注安全死角、薄弱环节、屡查屡犯问题,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突出安防要点。围绕重点工作、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制定安防检查要点清单,明晰潜在的安全隐患和易发的安全事故,加大全覆盖排查力度,抓好隐患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隐患,做到临时防护到位。

抓实联防联控。安全员每日对营业网点的联动门、110报警器、视频监控系统等技防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安全保卫部门通过远程视频实时监测,确保安全设施正常运行。充分发挥“监控中心+安防信息系统+定期巡检+值班值守”联防联动模式,形成安防合力,以互动促联动,及时掌握、处置安全苗头和隐患。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