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螺旋桨创新让无人机降低噪音

近日,美国麻省理工麻省理工学院(MIT)林肯实验室的一个团队开发了一种几乎无声工作的螺旋桨,新款螺旋桨采用环形设计,其也是该实验室获得R&D 100创新奖的获奖作品之一。该螺旋桨具有独特的封闭式螺旋桨设计,使其成为商用无人飞行器上普通多旋翼螺旋桨的更安静的替代品。

该团队成员、麻省理工学院结构和热流体工程小组的研究员托马斯·塞巴斯蒂安(Thomas Sebastian)表示,该环形螺旋桨的出现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意外”,其最初的研究重点其实为离子动力飞机,由于其几乎没有活动部件,因此基本是无声的。塞巴斯蒂安需要一种方法来将这项新技术与螺旋桨进行比较。但问题是普通的螺旋桨声音都很大。因此,塞巴斯蒂安和他的团队在这方面寻找改进螺旋桨的方法。

于是该团队建造了环形或环形螺旋桨。这使得显著减少湍流成为可能。塞巴斯蒂安表示:“我们的想法是使用环形机翼形状,希望得到一个更安静的螺旋桨。我的一个实习生提出了这一非凡的想法。他随后基于这一概念,使用3D打印机创建了一系列迭代”。

令人惊奇的是,新的螺旋桨形状在产生的推力方面并没有变校与之相反的是,在编号为B160的迄今为止最好的设计型号上,其不仅比传统螺旋桨安静得多,而且还能变得更强大。新的螺旋桨并非没有缺点,因为它们更复杂的形状使得制造变得更难。但是研究人员表示,3D打印技术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难题。而除了在空气中使用外,这一环形螺旋桨在水下也能显著降低噪音。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