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首批公交电子站牌投用 能播报车辆到站信息

首次使用语音播报的4个公交电子站牌日前在厦建成投用。这4个公交电子站牌位于厦门人民会堂周边的市政府站、市政府西站、建兴路站和外国语学校站。这些电子站牌兼容车辆到站信息的语音播报功能,会在车辆进站时进行语音提示,提醒候车乘客注意。

首次使用语音播报的4个公交电子站牌日前在厦建成投用。

这4个公交电子站牌位于厦门人民会堂周边的市政府站、市政府西站、建兴路站和外国语学校站。这些电子站牌兼容车辆到站信息的语音播报功能,会在车辆进站时进行语音提示,提醒候车乘客注意。语音播报功能在我市公交电子站牌上是首次投入使用。这4个公交电子站牌的显示屏比以往更加智能,具备公交线路车辆实时信息显示、视频等多媒体播放功能。目前,语音播报功能还在调试中,预计“五一”节前上线。

据厦门公交集团介绍,语音播报功能将进一步方便乘客及时掌握公交车辆到站信息,有效避免误车。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