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尔安防被认定为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5月15日,数尔安防(839365)近日发布公告,2023年5月10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浙经信企业[2023]117号)

5月15日,数尔安防(839365)近日发布公告,2023年5月10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浙经信企业[2023]117号),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浙江省2023年度创新型中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浙经信企业[2023]62号)等文件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经区市经信部门初审推荐,省经信厅审核、公示等程序,现认定杭州数尔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2023年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效期至2026年5月31日。

公司被授予“浙江省专精特中小企业”称号,是公司技术创新、综合实力提升的体现,有利于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及影响力,对公司整体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资料显示,数尔安防致力于发展移动视频监控等安防细分行业,专业的研发团队通过对自身专有核心技术的研发、整合和应用,为客户提供更为贴心的专业化、定制化的高品质产品,不断地攻克并深耕专业化智能化视频安防细分市场。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