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博数科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已投入运营

5月28日,鸿博股份发布异动公告,旗下子公司英博数科的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已投入运营,相关产品与服务处于测试推广阶段。英博数科目前与五季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算力租赁服务合同,英博数科在协议签署后的12个月内向五季智能提供高性能GPU算力出租服务,1期交付不超过256台服务器,总计不低于1280P的算力。

5月28日,鸿博股份发布异动公告,旗下子公司英博数科的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已投入运营,相关产品与服务处于测试推广阶段。英博数科目前与五季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算力租赁服务合同,英博数科在协议签署后的12个月内向五季智能提供高性能GPU算力出租服务,1期交付不超过256台服务器,总计不低于1280P的算力。英博数科已于本月初产生营业收入和利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