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前建成投用!仪陇城市书房开启智慧阅读新体验~

近日,从县文广旅局获悉,仪陇县城市书房建设项目将在九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这里将为仪陇市民提供知识共享、信息交流、互动阅读的人文空间,打通公共阅读服务“最后一公里”。来到位于德园4A旅游景区剪纸博物馆西侧的仪陇县城市书房建设项目现场,这里的主体框架已基本完工,不少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作业。

近日,从县文广旅局获悉,仪陇县城市书房建设项目将在九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这里将为仪陇市民提供知识共享、信息交流、互动阅读的人文空间,打通公共阅读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到位于德园4A旅游景区剪纸博物馆西侧的仪陇县城市书房建设项目现场,这里的主体框架已基本完工,不少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作业。

四川省德瑞文化旅游开展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何帅告诉记者:“本项目概算投资380万元,由东西部协作资金全额支持建设,计划工期270天,预计9月底前全面建成投用。”

据了解,该项目由温州市政府与企业等社会力量合作建设,延续了龙湾区城市书房的建设标准和管理规范,还兼具仪陇本土特色,融合剪纸、篆刻、书法“三乡文化”元素,充分展示“朱德故里,德乡仪陇”文化名片。同时,城市书房采用自动化设备和RFID技术,实行一体化服务、24小时开放的场馆型自助公共图书馆,具有统一的建设标准和管理规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200个24小时阅读学习座位,进一步满足全县人民的阅读需求。

县图书馆馆长刘晓莉表示:“书房内将配备自助办证借还一体机、图书防盗系统、数字资源瀑布流、数字阅读机等,可实现读者自助办理读者证、图书借阅、归还、续借及数字阅读等服务,满足广大读者智慧阅读新体验。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