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为通信发布车载智能终端产品

本次发布的两款产品,是移为通信针对拉美地区复杂的网络条件推出的新款车载智能终端设备。两款产品均支持2G、3G和4G网络,可以在网络制式不均衡、演进方向不明朗的情况下,帮助客户解决网络覆盖问题,支持客户业务稳定可靠的运行,保护客户的投入在当下和未来都可用。

本次发布的两款产品,是移为通信针对拉美地区复杂的网络条件推出的新款车载智能终端设备。两款产品均支持2G、3G和4G网络,可以在网络制式不均衡、演进方向不明朗的情况下,帮助客户解决网络覆盖问题,支持客户业务稳定可靠的运行,保护客户的投入在当下和未来都可用。此外,两款设备均支持BLE 5.2蓝牙连接,可以支持多种蓝牙配件,满足客户多种应用需求。两款设备广泛适用于车队管理、被盗车辆寻回(SVR)和UBI车险等业务场景。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