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设计力量 共筑美好人居 | 热爱(AI)——立林设计师沙龙私享会开启新序幕

6月2日,“热爱(AI)——立林设计师沙龙私享会”在立林大厦精彩上演。热爱是“择一事,终一生”的追求,匠心是“精于工,细于术”的坚持。以设计点燃热爱,以热爱守住匠心。6月2日,“热爱(AI)——立林设计师沙龙私享会”在立林大厦精彩上演。

热爱是“择一事,终一生”的追求,匠心是“精于工,细于术”的坚持。

以设计点燃热爱,以热爱守住匠心。6月2日,“热爱(AI)——立林设计师沙龙私享会”在立林大厦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由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厦门理工学院(集美)政产学研基地联合主办,厦门中林机械有限公司、厦门立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50多位厦门资深设计师参与,共同探讨设计与生活相融合的新趋势,探索智能化住宅设计新未来,一起奔赴心中热爱,用设计筑梦美好生活。

解构全屋智能流行趋势

探索生活美学和空间智能化融合新路径

住宅作为人类对生活品质追求的重要载体,正在发生新一轮需求、交互与体验变革,而全屋智能代表了未来20年住宅行业的确定性演进趋势,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此背景下,设计师要充分理解并获得全屋智能深度场景体验,才能激发创造力,提升大众居住体验,将全屋智能推广普及到千家万户,满足人们对未来智慧家的期待。

(图注:立林集团董事长陈旭黎)

立林集团董事长陈旭黎提出,AI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对智能家居设备的智能化控制,而设计师要应用智能化需要与专业的企业合作,因此未来立林与设计师的合作空间非常大,希望我们能开放思想、携手并进、共同受益,立林也将助力家装设计行业走得更远。

(图注: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孟卫东)

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孟卫东表示:“空间智能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用户需要安全、舒心、方便的智慧生活,设计师可以利用本次活动与立林碰撞出很好的火花,协会也将推动家装设计公司与立林的合作,一起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立林物联网技术研究院智能家居产品总监刘懿辉全面解读了立林智能家居十大系统,深度解构全屋智能流行趋势,为设计师找到真正符合用户需求的全屋智能设计方案。

“如何让美在家居空间绽放是我们一直研究的课题,为此,我们持续创新产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颜值、真智能、超可靠的智能家居产品。”刘懿辉介绍道,例如MagicPad 2第二代魔派系列智慧屏,集家庭智能中枢、超级交互终端、全能通话终端、家庭娱乐终端于一身,并且性能更稳、机身更薄、工艺更好,在带给用户智慧体验的同时,也能成为各种装修风格中美的点缀。

汇聚设计力量

重塑空间智能化新未来

在全屋智能的流行趋势下,消费者的需求开始从单点的技术能力,向整体化、全屋化的空间需求过渡,这也要求着家装设计不断与时俱进。

(图注:厦门东方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厦门地产奥斯卡凤凰花奖专家评委、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国际室内设计管理硕士曾冠伟)

“我认为好的设计,一要有传统的文化底蕴,二要有开阔的国际视野,三要研究符合当代人需求的生活方式,例如契合全屋智能的流行趋势,在此基础上,做融入自然的顺势而为的绿色设计,创造不被定义的空间。”在《科技与自然》主题分享中,厦门东方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厦门地产奥斯卡凤凰花奖专家评委、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国际室内设计管理硕士曾冠伟如是说道。

在随后的对话环节,曾冠伟与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黄剑瑶,玉案金腾装修设计设计总监娄继强,意庐东方室内设计总经理王暖,中国-厦门后素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青年设计师委员会主任郑涌利,厦门林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青年设计师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林道明,厦门总全设计装饰总设计师陈凯洋,立林物联网技术研究院智能家居产品总监刘懿辉,以“智能·让生活更简单”为主题展开了深度的交流与互动,共同探索智能化住宅的设计新未来,从而引发一些行业新思考,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注:从左二开始:郑涌利、王暖、黄剑瑶、曾冠伟、娄继强、林道明、陈凯洋、刘懿辉)

设计师们认为:“设计是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在融入智能化的过程中,要以人为本,让智能为设计服务,做大道至简、便捷智慧的生活空间,给人们带来兼具设计感与智能化的新时代家居体验。”

这是一次思想盛宴,也是设计师们沉浸式的互动之旅,这将启发更多设计师去探索空间智能化与生活艺术的共融共生,成为当代空间智能化的引领者和传播者,引领整个行业的设计新风尚,全面推动空间智能化发展。

为解锁更多美好的居住方式,引领中国家居设计的新思潮,立林联合了更多设计力量在合作中共进。

本次,立林与总全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为消费者们提供优秀的产品和出色的家装设计、装修等服务,携手打造全屋智能的美好生活家。

同时,在厦门立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推动下,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成为了立林数智生活产业科创基地的战略合作单位,基地将提供100-2000平米的灵动精装智慧办公空间,满足设计师不同时期的办公需求,同时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服务、全链条的产业服务和全生命周期的培育服务,赋能家装设计行业,让设计师回归艺术、回归设计。

热爱(AI)——立林设计师沙龙私享会的落幕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立林将始终以“让人们生活在五星级的家”为使命,为千家万户带来更美好的智慧生活体验,推动数字产业新发展。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