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未来!熵基科技再获信创工委会技术活动单位证书

近日,熵基科技荣获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创工委会)联合颁发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技术活动单位》证书。该证书的获得肯定了熵基科技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方面的突出贡献,是信创工委会对熵基科技持续创新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近日,熵基科技荣获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创工委会)联合颁发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技术活动单位》证书。该证书的获得肯定了熵基科技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方面的突出贡献,是信创工委会对熵基科技持续创新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信创工委会成立于2016年3月,是由从事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和服务的单位发起建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引领我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机构,其宗旨在于发挥产业组织和行业自律方面的作用,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研发、应用、推广工作提供技术交流、标准编制、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养、产业研究等方面支撑服务,促进企业间按市场规则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推进,共同营造产业良好生态环境,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当前,随着国内数字经济规模的逐年扩大,各领域越来越依赖信息技术软硬件的应用,为信创行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经济基础。在信息安全驱动的需求下,信创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正在从公共服务领域向产业发展、社会民生领域加速渗透,信创市场活力被充分激发。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信创产业规模将达20961.9亿元。相关政策的出台和落地也将逐步增强市场信心,驱动各大企业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上持续加码,国内信创产业进入高速成长阶段。

作为信创工委会的成员单位,熵基科技始终紧跟信创产业政策导向,在推动信创产业发展的进程中,以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为底座,积极布局信创领域;自主研发可信的数字身份安全产品,深化与信创生态伙伴的产业合作、产品适配、打造联合解决方案等,为共建信创生态贡献重要力量。

早在2018年10月,熵基科技加入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与产业界先进单位与企业共同致力于推进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蓬勃发展。2019年9月,公司与CTID平台唯一合法的运营服务商中盾安信达成战略合作,以“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CTID平台)为基础,打造了面向开发者和行业用户的熵基百傲慧识CTID可信身份认证平台,为用户提供权威、可靠、安全、稳定的实名两项、实人两项、实人四项等在线居民身份认证服务。截至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酒店、机场、车站、景区、网吧、证券、银行、医疗、驾考、政务、快递等领域。

2020年11月,熵基科技加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积极参与打造信创软硬件生态体系,为信创领域拓展提供了基础保障。在信创产品适配认证中,智能人证终端、身份证阅读机具、指纹采集器、手掌识别仪、虹膜采集器等多品类、多型号,完成了包括飞腾、鲲鹏、龙芯、兆芯、海光、AMD64、海思等芯片,以及统信、麒麟等操作系统的适配互认证,助力完善信创产业链条,共建国产化信创生态圈。

此次,熵基科技再获信创工委会“信创工委会技术活动单位”称号,将进一步坚定多维并举强化信创领域布局。未来,作为企业数智化和应用国产化的创领品牌,熵基科技依托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携手包括信创工委会在内的生态伙伴,持续加大信创投入,持续扎根数字身份安全领域,持续强化核心技术能力,面向多样化的应用场景,打造更多信创产品,以创新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