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监控和远程安全系统需要长距离PoE?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设备,例如IP摄像机、IP电话等,都可以通过PoE供电,所以这些是PoE设备。这些设备因其所提供的优势而在安全和监控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这主要是因为长距离PoE可以扩展地理距离上的传输容量,同时为网络上的设备供电。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设备,例如IP摄像机、IP电话等,都可以通过PoE供电,所以这些是PoE设备。这些设备因其所提供的优势而在安全和监控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这主要是因为长距离PoE可以扩展地理距离上的传输容量,同时为网络上的设备供电。本文讨论什么是长距离PoE,以及它们在远程安全系统中的用途和优势。

用于安全系统的PoE交换机

PoE节省了为网络上的某些设备供电所需的额外外部电源。此外,无需安装光纤电缆,也无需专注于选择用于PoE的光纤电缆,现有的Cat5以太网电缆可以完成数据传输和为设备供电的任务,这是通过PoE交换机完成的。

它是一个带有三个插脚的常规开关,可以连接到配电盘以获取电源。它将这种能量转换成低压能源,并将其提供给网络上连接的设备。基本上,一根以太网电缆是由大约8根电缆组成的,其中4根用于传输数据,另外4根用于供电。这对于远程安全系统特别有用,其中摄像机可能位于遥远和偏远的位置,那里可能不可能提供电源。以下是PoE交换机用于远程安全系统的一些优势:

● PoE交换机简化了寻找可能需要安装摄像头的位置的任务。

● 它们节省时间、成本并降低布线复杂性。

● 这些交换机结构紧凑且可扩展,如果需要,可以轻松地从一个位置运输到另一个位置。

● 这些交换机有4到48个不同数量的端口,分为托管型和非托管型两种类型。虽然非托管交换机非常基本,但它们仍然可以有效地为网络供电。

● 智能或管理型交换机在控制和功能方面更好。

● 由于外部干扰极小,PoE交换机可为网络提供良好的安全级别。

监控PoE的要素

当涉及监控PoE(以太网供电)系统时,涉及几个基本要素以确保有效且可靠的监控功能。以下是监控PoE设置中的关键组件及其作用:

监控摄像头:支持PoE的监控摄像头是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这些摄像机通过一根以太网电缆接收电源和数据,简化了安装并实现了灵活的摄像机放置。

PoE网络交换机:PoE交换机充当监控PoE系统的中央集线器。它们为PoE摄像机提供电源和网络连接,从而实现无缝通信和控制。PoE交换机通常具有专用PoE端口来高效供电。

以太网电缆:高质量以太网电缆,例如Cat5e或Cat6用于将PoE摄像机连接到PoE交换机。这些电缆传输电力和数据,确保摄像机和网络基础设施之间可靠且高效的通信。

供电设备(PSE):PoE交换机或喷射器等PSE设备为监控摄像机供电。这些设备确保适当的功率分配,并提供必要的电压和电流,以支持摄像机的操作。

网络录像机(NVR):NVR是监控PoE系统中的关键元件。它充当PoE摄像机捕获的视频片段的集中存储和管理单元。NVR允许录制、回放和远程访问监控录像。

监控和管理软件:监控PoE系统依靠专门的软件来监控和管理摄像机和记录的镜头。该软件支持实时视频流、摄像机配置、运动检测、事件记录和远程访问监控网络。

电源管理和冗余:有效的电源管理对于监控PoE系统至关重要。实现电力调度、电力监控和冗余电源等功能可确保持续运行,并最大限度地降低可能中断监控活动的电源故障风险。

与安全系统集成:监控PoE系统可以与其他安全组件集成,例如访问控制系统、警报或视频分析软件。这种集成增强了整体安全有效性并支持全面的监控解决方案。

长距离PoE在安全和监控方面的优势

PoE设备的IEEE802.3标准有助于制造商推出符合IEEE规范的设备,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需求主要是因为PoE系统的优势,尤其是在安全领域。最初,尽管PoE具有同时供电和数据传输等优点,但它在距离方面存在局限性。然而,长距离PoE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解决了这个问题。根据电缆的类型,该技术可以延长传输距离。长距离PoE基本上是一种托管交换机,可以节省光纤电缆成本并且易于安装。

以下是PoE系统在监控领域得到应用的一些原因。

● 该领域的一个主要问题是远程访问和安装,在没有电网的偏远地区的设备。这就是PoE系统派上用场的地方。

● 除了基本功能外,PoE系统还具有远程位置所必需的电池备份功能。

● 它支持高达10Gbps的低数据速率和高数据速率。

● PoE使监控系统具有成本效益,因为无需信号分配器、多路复用器等。

● 监控系统的用户可以远程控制位于难以到达的位置的闭路电视摄像机。

● 他们可以通过PoE远程重置摄像机或校准网络上连接的设备。

如果计划使用PoE增强闭路电视摄像机,请确保从可靠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处采购设备。

常见问题解答

什么是PoE监控?

PoE监控即以太网供电监控。它指的是电力和数据传输都通过一根以太网电缆传输的系统,简化了监控摄像机的安装和设置。

安防监控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什么?

安防监控系统的主要组件包括监控摄像头、用于记录和管理镜头的视频管理系统(VMS),以及用于实时监控和回放的显示器。

PoE摄像机有哪些不同类型?

不同类型的PoE摄像机包括固定PoE摄像机、PTZPoE摄像机、半球PoE摄像机、子弹头PoE摄像机和热感PoE摄像机。这些不同类型的PoE摄像机,提供了一系列选项来满足特定的监控要求和环境。

PoE有哪四种类型?

PoE的四种类型IEEE802.3af、IEEE802.3at、IEEE802.3btType3、IEEE802.3btType4

监控的四大支柱是什么?

监控的四大支柱是收集(收集数据)、分析(解释数据)、传播(共享信息)和响应(根据监测采取行动)。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