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实现自给自足!华为:暴涨50%

系统层面,华为鸿蒙OS经过几年发展已经枝繁叶茂,小米澎湃OS、vivo蓝河OS也争相问世,开启了国产手机轰轰烈烈的摆脱安卓桎梏的潮流。而在处理器方面,华为打出第一枪,凭借自给自足的芯片组在5G上卷土重来,成为中国半导体行业的一个里程碑和突破。

根据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的2022年全年的全球手机市场数据,出货量前五名中国产手机占据三席,另外两家是三星和苹果。

如果看手机品牌丰富度,中国手机市场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虽然过去十年,国产手机百花齐放,在性价比和用户体验方面遥遥领先。

但不可否认的是,大多数国产手机的发展一直都是跟随者:处理器跟随高通、系统跟随安卓,更新换代甚至以首发高通旗舰处理器为卖点。

随着国际局势的风云变换,中国手机市场终于要变天了!

芯片实现自给自足!华为:暴涨50% 芯片实现自给自足!华为:暴涨50% 芯片实现自给自足!华为:暴涨50%

系统层面,华为鸿蒙OS经过几年发展已经枝繁叶茂,小米澎湃OS、vivo蓝河OS也争相问世,开启了国产手机轰轰烈烈的摆脱安卓桎梏的潮流。

而在处理器方面,华为打出第一枪,凭借自给自足的芯片组在5G上卷土重来,成为中国半导体行业的一个里程碑和突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