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网络智能化论坛成功举办,赋能产业蓬勃发展

12月9日,在第三届网络空间内生安全发展大会上,华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IP网络智能化”的论坛。论坛邀请了行业领军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大咖出席,共同探讨在网络日益复杂的环境下,产业各方该如何有效应对。

12月9日,在第三届网络空间内生安全发展大会上,华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IP网络智能化”的论坛。论坛邀请了行业领军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大咖出席,共同探讨在网络日益复杂的环境下,产业各方该如何有效应对。会上,由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研发的华为网络数字地图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亮相,以强大的技术支持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推动行业智能化进程再上新台阶。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冯记春在致辞和发言中提到,支持强化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增强企业在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面的信心和动力。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冯记春)

网络是数字化转型设施的重要使能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马军锋在主题演讲中强调,政策制定者和行业领导者们已逐渐意识到,数字化转型对于推动经济和生产力发展的巨大潜力。他倡议产业各方共同探索垂直行业各类生产场景对网络的诉求,为自智网络规划建设提供明确的方向指引。同时,他建议行业积极开展自智服务体验测评,以便更精准地满足行业客户的需求。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总工程师 马军锋)

网络智慧联接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NCE数据通信领域总裁王辉发表主题演讲。他分享了华为在网络智能化领域的实践成果,并介绍在大模型时代,华为iMaster NCE网络数字地图的演进方向。他表示,网络数字地图是首个内置网络大模型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未来,华为将继续加大在网络智能化方向的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网络解决方案,打造IPv6时代,企业网络数字化的智能大脑。

(网络智慧联接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NCE数据通信领域总裁 王辉)

南京农业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罗国富、江苏悦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柱军分别分享自身在网络建设与运维方面的实践。网络规模飞跃式增长,网络复杂性指数级增加,IP网络智能化是网络与安全威胁的关键。

(南京农业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 罗国富 与 江苏悦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柱军)

论坛的最后,华为江苏政企数通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蔡国栋就华为网络数字地图如何助力江苏客户打造智能化的网络做了分享,加快网络智能化赋能数字经济,使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江苏政企数通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 蔡国栋)

本场分论坛是一次IP网络智能化产、学、研、用的融合研讨和智慧碰撞,面向未来,以华为为代表的产业各方将继续携手迈进,共创网络服务新生态,加速IP网络智能化。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