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威推出0.7微米50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SC5000CS

2 月 1 日消息,CMOS 图像传感器供应商思特威今日宣布手机应用 5000 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产品 —— SC5000CS。作为 0.702μm 像素尺寸图像传感器,此款背照式(BSI)新品搭载思特威SFCPixel-SL 技术,支持 PDAF 相位检测对焦,尺寸为 1/2.5 英寸,可用于智能手机主摄。

2 月 1 日消息,CMOS 图像传感器供应商思特威今日宣布手机应用 5000 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产品 —— SC5000CS。

作为 0.702μm 像素尺寸图像传感器,此款背照式(BSI)新品搭载思特威SFCPixel-SL 技术,支持 PDAF 相位检测对焦,尺寸为 1/2.5 英寸,可用于智能手机主摄。

SC5000CS 搭载的SFCPixel-SL 技术,基于思特威SFCPixel专利技术架构开发,通过像素内双转换增益设计,提升了图像传感器的动态范围,同时获得了更好的暗场噪声表现。

根据官方测试,SC5000CS 的读取噪声(RN)和固定噪声(FPN)分别低至 1.0e-和 0.2e-以下,较行业同规格产品分别大幅降低约 33% 和 43%,其像素响应不均匀性(PRNU)相对减少约 54%,使画面细节更细腻。

高动态范围模式方面,SC5000CS 支持双重曝光非交叠 HDR 和行交叠 HDR(2-exp NHDR / SHDR)模式。

此外,SC5000CS 在四合一(Summing)模式下,单颗像素尺寸达到 1.404μm,可为手机摄像头带来 4K 60fps 的影像。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