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安防集成商峰会,优特普荣膺两项大奖

2022年11月16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主题为“新时代 新模式 新业态”-第六届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高端峰会上,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荣膺2022年 “安防工匠人物”大奖,优特普技术荣获2022 “中国安防创新力企业”奖项。

2022年11月16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主题为“新时代 新模式 新业态”-第六届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高端峰会上,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荣膺2022年 “安防工匠人物”大奖,优特普技术荣获2022 “中国安防创新力企业”奖项。

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数字技术的进步,安防行业正在朝着集成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方向发展。伴随着数字安防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需求的多样化,安防产业将变得愈加开放与活跃。本次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高端峰会探讨了新时期、新环境下,安防系统集成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特别是后疫情时代,行业市场趋势、用户需求、习惯等均发生了较大的转变,为企业带来了“新业态”的变局。同期,揭晓了第四届“安防工匠人物”、第二届“中国安防创新力企业”大奖!

所谓“工匠精神”,其实就是在各个行业“倔强”而“执着”的坚守着责任与情怀。此次“安防工匠人物”的评选,分别从“责任担当”、“精益求精”、“执着坚守”、“创新突破”等四个层面进行评选。经过层层评选,多次实地考核,评选出了2022年第四届“安防工匠人物”。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荣膺2022“安防工匠人物”,作为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宝安区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PoE技术与应用白皮书主要编写人、国家统计局广东省百名景气企业家,拥有50余项专利,自创立优特普以来,秉承“优、特、普、简”的核心理念,以“网电速联”技术为核心,助力智慧安防与新基建领域的快速发展。

同时,为了鼓舞一部分走在前列的创新型企业做大做强,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21年首次在安防行业内评选“中国安防创新力企业”,指在表彰具有一定范围内的影响力,社会认可度高,商业模式差异化,值得行业关注和借鉴的新兴安防企业。优特普技术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物联接入网技术研究,先后突破多项关键技术壁垒,荣获2022“中国安防创新力企业”殊荣。

此次荣膺2022年“安防工匠人物”和“中国安防创新力企业”,是对优特普多年来坚持固本创新的认可。优特普将继续深耕通信物联网领域,立足有感知的物联接入网,让万物互联更简单!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